安阳县人民检察院

AnYang Xian Ren Min Jian Cha Yuan

    • 微信二维码

检务须知

重大工作部署

案件信息公开

12309检务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扫黑除恶    沉甸甸的奖牌 既是肯定又是鼓励 既是鞭策又是动力

沉甸甸的奖牌 既是肯定又是鼓励 既是鞭策又是动力

创建时间:2022-07-29 12:41
浏览量:0

在4月25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安阳市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一名同志被表彰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沉甸甸的奖牌 凝聚着责任与担当,沉甸甸的奖牌, 既是肯定与鼓励 ,又是鞭策与动力励......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安阳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环节,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推进。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坚持斗争决心不动摇、深挖彻查不松劲、依法严惩不含糊,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在具体工作中,始终坚持高位推动,突出重点,压实责任,保证了专项斗争扎实有效推进,两级院广大检察干警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上市检察院被表彰为2018-2020年“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三年来共有4起案件被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精品案件;连续三年在全省检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评中获得“优秀”奖;内黄县院曹娜同志被高检院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个人;滑县院荣获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市检察院闫关成同志、内黄县院张日亮同志被评为2018-2020年度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市检察院苗婧同志荣获2018-2019年度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安阳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内黄县检察院、文峰区检察院荣获2018-2019年度安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17名同志荣获2018-2019年度安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果,荣誉的取得是市院党组正确领导、全体干警共同努力的结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工作中取得新的业绩。

风正扬帆再出发。成绩来之不易,沉甸甸的奖牌就是沉甸甸的责任,市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和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执法为民理念,以群众期盼为方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斗争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机结合,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持续把源头治理作为治本之策,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让更多法治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